‪果味珍尼儿‪⸜‪‪☺︎‬⸝‬‪‪‪⸜❤︎⸝‬

☺︎︎❤︎︎〰︎〰︎〰︎〰︎要幸福啊︎〰︎〰︎〰︎〰︎☺︎︎❤︎

IF 硕珍.Kim be a workman ep.01 披萨店的打工日常


【 01. give me the super power 】


玧其:请给我一份中号的芝士披萨加两份意面 打包带走


珍珍:好的 外带享受百分之三十的折扣 再加您的会员优惠 一共消费三万四千八 您是刷卡还是现金

        (抬头看了看靠在柜台上玩手机的玧其)


          啊 顾客 真不是我拍您马屁  您这体格真的是 哇

          (举起大拇指 无言称赞)


玧其:(起身 正了正腰板 挺了挺胸)嗯 那啥 也还可以吧


珍珍:您一定经常做力量训练吧


玧其:呐?(闵玧其有点摸不到头脑 )嗯 也就 还好


珍珍:啊 那就怪了(紧皱眉头 故作严肃装)


          我看您的会员消费记录经常点芝士披萨啊


玧其:啊 是 我个人比较喜欢......


珍珍:(突然鼓掌)我就说您是一个充满力量的人


玧其:呐?二脸懵逼.gif


珍珍:您难道不知道,芝士就是力量么 啊哈哈哈哈哈哈

           金永哲那首 give me the super power ~您知道吧  哎呦真是太搞笑了 哈哈哈哈


玧其:啊 呐.....(看着眼前被自己逗到乐的不可开支的金硕珍闵玧其感到一阵害怕)

          那个我的力量还要多久 我觉得我妈有点想我了我得赶紧回家去见她


【 02.这里干什么是被允许的 】


号锡:你们这里最好吃的是什么


珍珍:(指着菜单)全部都好吃


号锡:(....我实在不理解你那一脸骄傲我该怎么接)那请给我们一个大号的烤肉披萨加两杯啤酒


珍珍:好的 请稍等 您有会员卡的话请出示一下 我给您积分


(二十分钟后)


珍珍:您好 您的烤肉披萨和啤酒


号锡:谢谢 (拿起一块刚要放到嘴里 怎么感觉头上有点湿乎乎的)


号锡:(扭头瞅见了站在自己背后的珍珍)不好意思 您 口水流出来了


珍珍:啊不好意思(用袖子擦了擦嘴 自言自语式说到)听智旻说今天用的肉可是扇骨肉 啊那一定很好吃 话说扇骨肉也很贵的说  啊这卖相也很......


号锡:(眼瞅着另一波口水马上就要来袭 扬了扬手里的pizza)要不 你也来一块


珍珍:真的嘛 真的可以嘛(托盘往后一扔)那我就不客气 谢谢您啦


拉开椅子 刚想坐下来品尝一块pizza时 


南俊:真是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一只手按住金硕珍拿着pizza就要往嘴里送的动作 另一只手暗指了指金硕珍 又戳了戳自己的脑袋)


“他这有点问题您多担待  不好意思打扰您们用餐了  我一会免费给您们赠送一份小吃拼盘 啊您们的酒水我也给您们免了 他我就先带走了 您们继续啊继续”


珍珍:诶诶 熊熊你干嘛 我的pizza......


南俊:(连拖带抱的把人拎到后厨)金硕珍 我说了多少次了 客人的pizza不能吃


珍珍:明明是他主动给我吃的!


         (看了看南俊紧皱的眉头)

          “知道啦,以后不会了 熊熊别生气嘛”

      (搓衣角 嘟嘴 活脱脱像一个受尽了委屈的小媳妇)


南俊:(手按到金硕珍的脑袋上)

             “以后不要这么干了 知道了么”


珍珍:嗯...... 


(两天后)


南俊:金硕珍!上班时间怎么能喝果汁 你你你 


珍珍:不让吃pizza 不让喝饮料 在这里到底干嘛是被允许的啊


南俊:让你吃 pizza 让你喝饮料 但麻烦你这个吃货不要对客人的东西下手啊喂!


【 03.呀 不能乱了谱啊小子 】


智旻:(戳了戳站在柜台金硕珍)哥 哥 你快看你快看


珍珍:(不耐烦的打向智旻的手 紧盯着点餐屏上的时间)

“看什么看 离放饭就剩三十分钟了 我得好好准备准备 听说今天有芝士红薯培根新品的内部试吃 我一定得抢到最前面去”


智旻:不是哥你看 那个人好奇怪啊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吃 pizza还解体呢


珍珍:什么?!(顺着智旻的目光向前看去)阿西 这小子什么鬼 


泰亨:呀 田柾国 你吃的是不是太脏了些 哪有把底和料分开吃的人啊


语音刚落 啪的一声 一个人影闪到了自己和田柾国之间


珍珍:(单手杵着桌子 缓缓抬头 对上那双兔眼)我说朋友 pizza可不是这么吃的


柾国:讷?


珍珍:你难道不知道么(拿起一块pizza放入嘴中  )


泰亨:哎哎  (拍了拍自己面前的太平洋宽肩)我说 这是我们点的 你.....


珍珍:火炉披萨的精髓在于 你可以感受到四个季节的味道


         (无视拍了自己的那个的人声音 珍珍接着说道)


           草绿色的罗勒香气沁入鼻尖,可以感受到大地回春;红色的番茄酱代表夏天热烈的阳光之味;

          喷香的芝士可以感受到秋天的丰饶;隐隐的木村香可以感受到冬天的味道

         再配上这个双层海绵底,你仿佛踩在云朵之上,感受着风的流动


         可是你,(突然拍案起身)就这么把它扔掉了!不懂得吃火炉pizza的败类!


站在柜台看戏的智旻os:哥 败类的话 我觉得你过分了


似乎泄愤般的把手里的pizza一口气全塞进嘴里 腮帮子鼓的就像藏食的仓鼠一般


泰亨:呀我说 你是不是有病啊你 想吃pizza自己买啊你(伸手扒拉着自己面前的人 迫使他面对自己)你......你没噎着吧 来喝点水顺顺


智旻:(掰了掰手指头) 这是本周第三个 开店以来不知第多少个因为珍哥的脸消气的顾客了 虽说珍哥投诉榜第一 但人气榜也第一 这哥要是能管住自己的嘴就好了 长这么好看还这么爱吃 哎


这边的珍珍:dsuyfisduyfgisugysidygisuk


泰亨:宝贝你说啥 咽下去再说 不着急 我有时间听你说(伸手将硕珍嘴角的酱料抹去 放入自己嘴里) 嘿 你家这pizza真甜


智旻 : ........(看着自己面前的四方嘴 )这人真的是 你除了刚才吃了我们家珍哥的豆腐 你还有吃过一块pizza吗!


柾国:咳咳 我说 可以让我发言了么


泰亨:田柾国你快 快给我家宝贝道歉 你看给我们宝贝气的脸都红了 哎呦宝贝不气不气 哎呦宝贝你爹妈怎么生的 你怎么长得那么好看


柾国:(虽然我成年了但金泰亨你也不要在我面前乱开车 还有你最好收起你那傻子般的微笑你家宝贝看着要被恶心吐了)


柾国:这位小哥(先把金泰亨放到一边 用纸巾擦了擦嘴 站起来使自己的视线于金硕珍齐平)

“听得出来你对美食有一定研究 但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拣起刚刚自己吃剩的底) 江湖上有一门已经失传已久的绝学”


珍珍:(仓鼠的眼睛瞬间睁到铜铃般大)不 不 不可能 (猛摇头.GIF)你这么年轻 你怎么会知道 难道说

忽然间 金硕珍仿佛被定符了一般怔在原地 呆呆的指着田柾国 张着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智旻连忙跑过来摇他:珍哥 珍哥 珍哥你说话啊珍哥


泰亨也急了:宝贝 宝贝 诶你可别吓我诶 田柾国你 你 我告诉你我宝贝有个三长两短我饶不了你啊


只见田柾国飞快的将五片披萨底在自己面前一字排开,料理起来,两分钟后,他将成品的食物推到金硕珍面前


“尝尝吧,恐怕,这里只有你能懂我了”


金硕珍在朴金二人搀扶下坐到了椅子上,颤颤巍巍的举起面前食物,一口塞进了嘴里


“这,这”金硕珍连忙将目光投向田柾国,换来的是后者微笑点头


“怎么会,怎么会这样”金硕珍有点难以置信,“外层很有嚼劲,虽说用的是自家的披萨底,可就算是自家的碱水面做出来的也没有办法象它这么Q啊,二层用了大量的洋葱,照理说应该会辣到令人流泪的地步,可是搭配着一层的腌黄瓜,光看就令人觉得清凉酸爽,使得辣的口感意外顺口,三层的酱料鸡块更是锦上添花,更不用说再上面那层的芝士,不,等等,这味道怎么如此熟悉 这是......“


再次抬头看向田柾国,眼里竟带着一丝泪花


“柾国啊”


“嗯哥”


看着面前不知何时迸发出英雄惜英雄的气氛的两人,朴智旻一头黑线


知道吃货的世界难以理解,但这也太难理解啊


再把镜头给向一旁的金泰亨 镜头表示 我要被冻掉了


“柾国啊”


“嗯哥”


“不要让我吃你的口水啊”把手里类似巨无霸又不是巨无霸好吧它就是巨无霸的东西像田柾国砸去,


“以后想吃汉堡就去麦叔叔肯爷爷啊,来 pizza店算什么鬼啊,省钱也不能给食物乱了谱啊小子”




—- 完 —- 


ps:火炉pizza部分来源*一起吃饭吧

        食物描写部分有借鉴知乎 

        对于一个吃啥都可以的人而言 食评真难写

评论(1)

热度(40)